close

哈囉~ 大家好,亞美食品展售會又來更新文章了,這次來到位於內湖科技園區的神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神通電腦的福委會每月皆會舉辦員工特賣會來作為公司同仁福利,而亞美食品在得知這個消息後,也決定報名參加

01.JPG

這就是神通電腦很氣派的正門口,不過廠商的入口可不是這裡,而是要從旁邊的停車場下去才行。

 

03.JPG

由於我們這次是第一次參加,所以雖然有詳讀擺攤說明,還是覺得早點到比較好,畢竟試吃會主打的是公司形象嘛! 

 

04.JPG

要準備的東西還真不少...

 

05.JPG

其他廠商也陸續進來

 

06.JPG

神通電腦的B1也有分上下樓層,上層是一間咖啡廳,下層則是會議室的樣子(不過今天挪做神通市集使用了)

上層也有廠商擺攤喔!不過都不是食品類的

 

07.JPG

約半個小時後,我們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就等神通電腦的員工捧場囉 ^^

(因為市集的時間是下午的兩點到四點之間,據說神通會分三批下來逛逛,一批都回去後才會再來一批,避免大家都不在座位上...)

 

08.JPG

其他人也準備得差不多了

 

09.JPG

產品介紹:阿米濃日式典藏千層蛋糕,看起來依然是那麼誘人好吃 

 

10.JPG

產品介紹:手工蔥抓餅,每片重達 150g,瞧這抓得酥酥脆脆的樣子,你是不是也想來上一片呢?

 

11.JPG

產品介紹:擔擔醬,這是由亞美獨家調製的私房醬料,不管是煮乾麵或是湯麵都很適合喔!

 

12.JPG

分裝成一盤一盤的給大家吃,衛生方便。

 

13.JPG

產品介紹:好吃的水餃,這可是讓眾人稱讚的主打產品喔!皮薄餡多,含肉率高!

 

14.JPG

人潮下來之後,現場就變得很熱鬧,由於我們產品還蠻多種的,所以詢問度很高,開始忙不過來了...

 

15.JPG

這兩張還是抽空趕快拍下來的,感謝神通電腦辛苦的福委及捧場的員工們 ^^

 

16.JPG

這是上層咖啡廳外面的流水牆,坐在裡面喝咖啡欣賞風景還真有一番情調~

 

17.JPG

從樓梯上去就是一樓大廳了,這裡還真適合拍電視劇或電影呢!

 

18.JPG

這裡是B1上層的廠商,大多都是跟金融相關的產品(不過也有賣零食或即溶包飲品的)

 

19.JPG

這裡就是神通電腦的停車場入口,接近五點的時候我們終於結束出來了,這次的試賣經驗很是難得,

感謝神通電腦辛苦的福委及捧場的員工們 ^^ 亞美食品期待下次有機會再為您們服務囉 ^^

 

【神通電腦簡介】

神通電腦公司為國內資深系統整合(System Integration)廠商,營運目標是整合資訊技術與經營知識,以提升客戶的競爭優勢、生產力與工作效率,並運用資訊產品與顧問服務,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1974年神通電腦引進台灣第一套微電腦系統,為我國資訊科技開展了扉頁,並促使神通集團有著快速的成長,在二十多年的努力中,神通運用特有的C4I專長,結合4C電腦(Computer)、通訊(Communication)、控制(Control)、中文(Chinese)等專長,以及整體規劃、設計、施工的專業技術與能力(Integration),已成功締造無數系統整合專案,客戶群橫跨政府機構、軍事單位、金融機構及民間企業,使『社會資訊化,企業電腦化』的經營理念得以完整發揮,而品質卓越、系統穩定、服務完善,更讓神通電腦成為資訊化最佳方案的代名詞。

 

 


 

亞美有專門舉辦試吃活動的團隊,如果您的公司行號團體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歡迎 聯絡我們 (直接來電 02-22693377)!只要時間可以配合,所有的器具食材都由我們準備,而您,就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歡迎各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社區福委來電申請試吃活動!

亞美食品展售會

arrow
arrow

    亞美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