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直接介紹吧!

這次亞美食品試吃活動的地點是亞太電信南港總公司,我們在四月初的時候就接到亞太福委的邀約來電,經過見面拜訪之後敲定了 4/28 這天

 

02.JPG

差不多10點我們就上路了,因為是從土城到南港,路程大約40分鐘,所以得提前出發
今天的天氣不錯,心情也不錯

 

03.JPG

途中還穿過幾條隧道!(拍這張其實只是想炫耀一下我的相機功能啦...

 

04.JPG

南港終於到了!

 

 

05.JPG

前方就是此行的目的地: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左邊是南港展覽館喔,一路之隔而已)

 

06.JPG

亞太電信到了!

 

07.JPG

這就是準備用來展示的入口大廳,很明亮俐落的感覺。

 

08.JPG

由於我們的食材都必須現場調理(這樣才會色香味俱全呀),因此前置作業要花上不少時間,每次我們都是比別的廠商早來,比別的廠商晚準備好。

 

09.JPG

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所有的準備都是值得的了 ^^

 

10.JPG

現場提供的試吃美食一下就被掃光(不用擔心,亞美不怕您來試吃,稍微等一下下,馬上好)

 

12.JPG

湯包好囉!在旁邊等候的人潮們一下就又聚集了過來~

 

11.JPG

除了湯包,這次還準備了手工蔥抓餅,以及母親節最佳伴手禮:阿米濃千層蛋糕
我們的千層蛋糕使用的是安佳奶油,吃起來不甜不膩,常溫或冷藏皆可,飯後來一片,風味絕佳呢!

 

13.JPG

後面持續有人來試吃,因為他們都是聽到同事的宣傳,慕名而來的

 

感謝亞太電信為我們安排試吃會的福委:任課長(您真的很用心喔)及捧場的員工們 ^^ 亞美食品期待下次有機會再為您們服務囉 ^^ 

 

 

【亞太電信公司簡介】

 

亞太電信成立於2000年,原由母公司亞太固網,子公司亞太行動(亞太固網持有99.88%股權)及亞太線上(亞太固網持有73.32%股權)共同籌組而成。2007年6月,亞太行動與亞太固網進行合併作業,達成整合寬頻固網(Broadband Fixed Lines)、寬頻行動通信(Broadband Wireless)與寬頻網際網路(Broadband Internet)等三大寬頻事業的終極目標,具體落實固網/行動網匯流FMC策略,提昇營運效能與企業競爭力。

從行動通訊、行動加值到固網語音、固網數據再到線上加值、專線電路、虛擬網路與企業整合服務,亞太電信提供個人和企業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

由於原來的國華大樓租約到期,而辦公室空間已經不敷使用,因此董事會2010年開會進行組織改組討論,將由現行的北中南三區利潤中心制度,改為個人、企業、行銷等以功能為導向的組織,同時通過明年總部將搬遷到南港軟體園區第三期辦公室計畫。

 

 


 

亞美有專門舉辦試吃活動的團隊,如果您的公司行號團體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歡迎 聯絡我們 (直接來電 02-22693377)!只要時間可以配合,所有的器具食材都由我們準備,而您,就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歡迎各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社區福委來電申請試吃活動!

亞美食品展售會

arrow
arrow

    亞美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