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最後一次試吃活動,這次來到台電大樓

一連三天(1/26、1/27、1/28)的台電員工年貨大街活動,參加廠商將近100家,亞美也是其中之一,先來看看現場的實況吧!

 

01.JPG

正在布置中的會場,已經陸續有人進來逛街囉~

02.JPG

雖然說是一整天都開放逛街,但是其實上班中怎麼會有人來逛呢 ...(那不就是當場被抓到摸魚,對吧?XD)

所以其實廠商們期待的,是下午三點到三點半的休息時間,這時候的人潮最多,叫賣也最起勁 ^^

 

04.JPG

瞧!三點到了(這次的主打商品為:亞美湯包、蒸餃、水餃、手工蔥抓餅,以及年節最佳伴手禮:阿米濃日式手工千層蛋糕)

 

05.JPG

試吃的人潮絡繹不絕(湯包、水餃、蔥抓餅都是一擺上去就沒了...)

 

06.JPG

這次因為有前兩天的展售經驗,知道兩個人的話,既要維持試吃品質,又要填寫訂單,還要幫客人拿前一天訂購的產品,一定應付不來,所以今天增加了一名人手囉!(所以也才有時間拍照啊~~~)

 

21.JPG

在空閒之餘,也不忘做公關,畢竟有緣在同一場合,說不定將來還會遇到,當然要給大家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囉~

認識隔壁攤位的妹妹 ^^(該說是這次最大的收穫嗎,啊哈哈)

很大方的拿亞美的千層蛋糕禮盒拍照 ^^

27.JPG

隔壁的隔壁攤位可愛妹妹 ^^ (要不要猜猜看她身上的制服是哪一家蛋糕店的)

 

31.JPG

瞧!這畫面多棒!為什麼...為什麼她們不是我的同事啊啊啊...(被拖走)

 

後記:這次的活動最大收穫就是 認識正妹 知道亞美的產品已經慢慢建立起知名度了,很多客人下來逛的時候,會特地來找我們的攤位,並且主動介紹給其他同事,可見好吃的東西是不會被埋沒的,感謝購買者的支持,我們會再接再厲的~~

 

 


 

亞美有專門舉辦試吃活動的團隊,如果您的公司行號團體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歡迎 聯絡我們 (直接來電 02-22693377)!只要時間可以配合,所有的器具食材都由我們準備,而您,就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歡迎各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社區福委來電申請試吃活動!

亞美食品展售會

arrow
arrow

    亞美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