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客戶您好,

 

  •  亞美食品為一專業冷凍食品製造商,我們的生產製程,係秉持國際嚴格標準(已獲得ISO22000與HACCP國際認證),全廠區採用合格標準作業程序。
  •  本公司所有產品生產製造皆是通過嚴格的品質控管,採用通過行政院農委會審核,品質保証的CAS優良肉品、GMP認証的優良麵粉。
  •  本公司以高科技I.Q.F急速冷凍技術,讓食物仍保有最新鮮優質的原味。
  •  本公司全部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字號:0900-0333000401-04),請消費者安心選購。

 

亞美的客戶群,主要以北部地區中式早餐店(例如永和豆漿),及統一生機呷尚寶等通路店家,在業界享有良好的口碑與聲譽。

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知曉亞美,我們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與公司團體內舉辦試吃活動,透過與消費者面對面的接觸,推廣【亞美食品】品牌,有您的參予,我們會努力做到更好。

 

亞美有專門舉辦試吃活動的團隊,如果您的公司行號或團體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歡迎 聯絡我們 !只要時間可以配合,所有的器具食材都由我們準備,而您,就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歡迎各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社區福委來電申請試吃活動!

 

亞美食品展售會

 

 span>

試吃活動申請表

申請日期        年    月    日
公司名稱  
公司地址  
聯 絡 人  
連絡電話  
現場需求

 ○附近有停車位 ○可提供桌子 ○可提供電源 ○可提供熱水

 ○可蒸 ○可煎

交貨方式  ○填寫訂購單後,統一送貨 ○可現場直接販售 ○販售熟食

 

假如您有其他好的活動提案,也歡迎與我們聯絡喔!

E-mail:sale@yameile.com.tw
電話:(02) 2269-3377
傳真:(02) 2268-2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